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武魂2

武魂2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5年10月,游戏新版本首创大型动态战争玩法“龙战于野”,打破服务器壁垒,全服帮会在全新海域版图体验刺激心跳的入侵与掠夺之战。

游戏设定

世界观大唐初年,太宗即位,中原甫定,百废待兴。而一切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以突厥为首的边疆部族,早已对中原虎视眈眈,屡动干戈。大唐、突厥与各部族之间合纵连横,远交近攻,上演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兴亡大戏。同时,随着前武林盟主的退隐,各大门派的复兴,武林亦陷入群雄逐鹿的乱局。“泰山北斗”少林寺和蜀山剑派,西域邪教七煞教,南疆圣教蝶花谷,长白山玄冰门,以及神秘莫测的影月山庄,纷纷投入到这场武林与天下的征战之中。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近年,江湖迅速崛起一股神秘黑暗势力,似与武林、朝廷、边疆部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微妙关系。不久,武林疑案四起,瞬息间各地灵力异变、尽化腥风血雨,家国天下岌岌可危。内忧外患,何去何从?重重血案的背后,又有怎样的秘闻?烽火连天、狼烟四起,亦是众侠客初试锋芒、建功立业的好时机。万水千山纵横,何惧风急雨翻,且看今日沙场,是谁家天下。 [3]

历史背景中华民族在经历了汉朝的强盛之后,逐渐进入三国、魏晋、南北朝至隋朝。这是封建国家分裂和民族大融合的阶段,也是历史上政权更迭最频繁的时代。在这个纷乱的年代里,周围突厥、波斯、黑水靺鞨、高句丽、百济等国家部落,纷纷按捺不住,屡屡进犯中原,以期趁乱分一杯羹。而此时的隋王朝,却是一片政治腐败,隋炀帝只顾自己享乐。百姓不但要面对边疆国家的侵略,还要遭受朝廷的压榨。一时间,水生火热,民不聊生。各方势力揭竿而起,反抗隋炀帝的暴君统治。公元617年,李渊携次子李世民,于山西太原起兵,并得到蜀山掌门岐晖、少林高手叶笑天相助。李渊军队于当年年底攻入长安,在关中站稳了脚跟。次年(公元618年),李渊称帝,改国号唐,定都长安。唐朝初立,边疆部落侵略的问题尚未解决。同时,李建成、李世民各自招贤纳才,建立自己的集团,两人的帝位之争浮出水面,矛盾日益白热化。公元626年,李世民先下手为强,发动玄武门事变,杀死亲兄弟李建成和李元吉,逼李渊立自己为太子。

不久,李渊被逼退位为太上皇,李世民即位,是为唐太宗。由于李世民本身亲历了隋朝的腐败统治,自己又是依靠政变当上皇帝的,因此极具危机意识、深谋远虑、城府极深。李世民逐渐将敌人锁定为实力强大、日益嚣张的突厥,以及与他有着错综复杂关系的李首乾。故李世民开英雄榜,以寻找上古奇书《炎黄录》为名,联合并控制武林势力,招纳江湖侠客,用以对付李首乾和突厥。

武魂2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武魂2攻略心得

更多+
武魂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