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新倩女幽魂

新倩女幽魂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新倩女幽魂官方版是2020网易玄幻巨作,一款双视角(可选择2.5D或者3D视角)玄幻网游。动人的曲调、唯美的画卷,玩家徜徉在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在新倩女幽魂中历经三界之变,上天入地,共同谱写一曲人鬼仙生死轮回,爱恨缠绵的传奇。

“天狼方士”现已上线

拥有逆天颜值的TA却偏靠实力取胜!多元素月牙型弹道攻击令人防不胜防,禁锢致盲等控制技能,更能随时化身天狼助队友纵横战场!

初春新服开启

2020年2月15日12:00正式开服。预约可立得:妖灵同契礼包——内含萌宠白素素、妲己团团坐骑、九款经典时装任君选择的秋锦赏心礼盒等六大特权。

新倩女幽魂官方版如何升级?

人物角色在日常的任务、打怪等过程中累积经验,在当前经验满足升级所需总经验的时候可以选择升级,升级后的点数将自动由系统分配到各项上,会被分到下列属性中:根骨、精力、力量、智力和敏捷,并不按照玩家的意愿自行分配。

在10级以前,当前经验满足升级条件时人物自动升级;从11级开始,由玩家自行选择是否升级。

如何获得经验?

经验可以通过打怪或者参加游戏的活动获得,也可以通过做任务得到,比如刚进入游戏时的新手任务、随后的师门任务、官府任务和帮会任务等。

游戏中怎么赚金钱?

在新倩女幽魂游戏中,做任务、参加活动都会有一定的经验奖励。当怪物死后时也会爆出金钱,可以自由拾取。如果你摆摊或开一个玩家商店,都可以赚取金钱。

新倩女幽魂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新倩女幽魂攻略心得

更多+
新倩女幽魂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