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最终幻想7重制版

最终幻想7重制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由Square Enix基于经典的《最终幻想7》所进行的的完全重制版。除了次世代主机带来的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更加偏向于“动作”,克劳德的突刺颇似《最终幻想15》里诺克提斯的长枪突刺,但是游戏界面却有着明显的“攻击”、“魔法”选项,很有可能依然是回合制,不过是类似《最终幻想13》的战斗系统,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砍杀体验。

《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由Square Enix基于经典的《最终幻想7》所进行的的完全重制版,但并非对原作的 1 比 1 复刻。除了次世代主机带来的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更加偏向于“动作”,克劳德的突刺颇似《最终幻想15》里诺克提斯的长枪突刺,整个游戏的游戏系统可以理解为半即时遭遇战斗模式,其最大的特色是通过积攒ATB槽进行与回合制相仿的技能攻击。由于没有了战斗进场与结算镜头,因此使整个游戏的推动变得尤为顺滑,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砍杀体验。

在索尼的E3发布会中,Square Enix借用这个平台首次曝光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 《最终幻想7:重制版》会采用分章节的发售形式,而且每一个章节都会如同一款完整的游戏,即将发售的第一章情节将讲述到克劳德一行人逃离米德加。

2020年3月2日,《最终幻想7:重制版》Demo试玩版正式上架PS4商店。据了解,此次《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试玩Demo大小为7.51G,港版自带中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于2020年4月10日发售,独占PS4平台。一年后,登录PC平台。

背景设定

来自星球的生命能源──魔晄。

在米德加这个拥有八座魔晄炉的阶层都市,藉由魔晄掌握世界的巨大企业神罗公司与为了保护星球挺身而出的反神罗组织雪崩爆发激烈冲突。前神罗战士克劳德,以佣兵的身份参加雪崩的一号魔晄炉引爆作战。魔晄炉爆炸的巨响响彻第八区。陷入火海的城镇中,出现那位已故死敌飘渺的幻影。克劳德追着渴望消灭的昔日幻影,最后与她相遇。卖花女递出一朵黄花,花语是重逢。这瞬间,一团黑影──命运守望者将两人包围。现在,心念将再次于星球流转。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最终幻想7重制版攻略心得

更多+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