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演示预告 300个可控角色

2022-01-21编辑:angle307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继承了“乐高游戏”系列一如既往的风格,除了严肃的剧情外,轻松搞笑的内容也穿插其中。

经过近一年的跳票打磨,《乐高星球大战:行者传奇(LEGO Star Wars: The Skywalker Saga)》定于今年4月5日发售,官方在日前带来了游戏预览演示。本作中将提供与众不同的全新视角来体验《星战》系列的9部电影,超过300个可控角色、一百多辆载具和23个可探索星球。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预览: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继承了“乐高游戏”系列一如既往的风格,除了严肃的剧情外,轻松搞笑的内容也穿插其中。在游戏中,我们将从塔图因星球—天行者传奇的起始地开始,重走“天行者”们的故事,书写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将于4月5日发售,登陆XS, Xbox One, PS4, PS5,NS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