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戴森球计划》Steam好评率93% 视觉效果有趣

2021-01-22编辑:angle307
《戴森球计划》是一款太空科幻沙盒游戏:浩瀚无垠的宇宙,未知的征程,作为戴森球计划的一名工程师,你将前往陌生的星系,建造戴森球。

重庆柚子猫工作室制作的科幻沙盒游戏《戴森球计划》抢先体验版现已于Steam上正式推出,截止发稿前,本作在Steam上收获了578份评论,玩家评价特别好评(好评率93%)。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为本作给出好评的玩家表示:本作的视觉效果非常有趣,在模拟经营方面非常不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而为本作给出差评的玩家普遍反映本作游戏性不足;不少玩家(包括好评玩家)也对本作的优化也提出了问题,在游戏性方面,玩家们为本作给出了不少建议,官方在Steam上回应玩家表示:玩家提出的不少问题都是接下来即将更新的新功能,并且仍在加紧时间对游戏问题进行修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戴森球计划》是由重庆柚子猫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太空科幻沙盒游戏:浩瀚无垠的宇宙,未知的征程,作为戴森球计划的一名工程师,你将前往陌生的星系,建造戴森球。从一无所有白手起家,采集资源,规划设计生产线,逐步实现全自动化,将你的工厂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庞大的跨星系工业帝国。探索未知的星球,发现珍奇,让你的足迹遍布星辰大海。

本作抢先体验版现已与Steam上推出,售价63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