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光速上分!一局平均五分钟,拿下九局!还有更快的吗?

2021-01-11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虽然玩家的追求各不相同,有些喜欢开卡包,有些喜欢交友,但只要是长时间的对战,终究要走上一条名为“天梯”的道路。

炉石传说中虽然玩家有不同的追求,有的喜欢开卡,有的喜欢交朋友,但是只要长期战斗,就会走上一条叫“梯”的路。即使一个月只有二三十场的佛系玩家,天梯也绝对是跑不掉的。

标准天梯,因为进化萨已经和连击贼一起被削弱了,可以说是“群龙无首”或者换句话说叫做“菜鸡互啄”,既不是霸权职业,也不是相对安全的卡组。百花齐放的环境很好,但其实很多玩家都很茫然,不知道该玩什么。

个人建议看看狂野。

一个小时就赢了九场,平均一场不到五分钟

炉石传说想要高效率上分,其实有两个方式,一个是胜率高,一个是效率高。前者可以让你在有限的战斗中赢得更多的游戏;后者可以让你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对局。这两个相加,自然是适合上分的卡组。这套德鲁伊的快攻,一个小时打了差不多12场,差不多是5分钟一局;其中已经赢了9场,胜率高达75%可能不算什么,各位大神们要过80%岂不是轻轻松松。有这个胜率,上个传说,有什么问题?

下面给大家带来卡组介绍

一个传奇,三个史诗,一共才4100尘,看着不少,但是这个海盗系统总卡的费用,南海船长跟帕奇斯队长放在这个卡组里,不合适吧?而森然巨化史诗般的咒语在德鲁伊体系中非常普遍。简单来说,就一句话:这套卡虽然光明面需要4100灰尘,但是橙色和紫色,都是万能卡。转换后真的不贵。

卡组实战思维

其实炉石里的卡组大部分都不难操作,哪里有光点哪里。而这一套快攻德就更简单了,要找到南海船夫或血帆海盗;召唤一个帕奇斯,有一个天降歹徒更好。二费在加一个buff,比如野性之力或者玉莲印记,直接平推。对面只要没有永恒气息或者火焰屏障,那么游戏就结束了。

当然偶尔也会有被解场的情况。比如,当你无法阻止,或者说无法阻止亵渎,鞭笞,永恒之息,群体狂乱的时候,你就不用担心了。当两个森然巨化下去的时候,卡库里的所有随从都得到+4+4和加二费,就算是抽一打一、五六费时对面也很难对付。

有了铺垫,buff,过牌,站场,甚至有点直接伤害。除了后期作战能力,几乎没有什么缺点。不过毕竟是一个平均游戏时间不到五分钟的卡组,需要厚度,那也太多了。

最后,听说炉石2021,荣誉室会改版,所有玩家都会受益。考虑到他们在通行证上线前也说过同样的话,个人的建议是遁入狂野,并且可以玩快攻直到游戏破产。至于标准的天梯,真的越来越像韭菜地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