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曾经遮蔽天空的巨龙们,如今守门还要加钱,沦落的原因?

2021-01-11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的种族有很多,什么鱼人、野兽、元素、机械、海盗等等。但要说平均强度最高的,恐怕还得是“龙”这个种族。

炉石传说中有很多种族,比如鱼人、野兽、元素、机械、海盗等等。但要说平均强度最高,恐怕得是“龙族”了。曾经的龙,拥有无限风光。费用有高有低,但在费用相同的情况下,也有中上的实力。

举个例子,在龙族里只需要两费的龙,只有2/3/2,但是有魔法豁免,可以让任何背刺和闪电箭失效。不要说一开始玩家没有那么多选择,就算是马戏团,有时候也会遇到用这张卡的玩家。强吗?没有实力怎么会有人用这张经典卡?

从环境退前的龙人探测者,几乎就是一张人人都有的牌。虽然只是牧师的职业卡,但其实以龙为核心的牧师也属于梯上的霸王级别。它的强度高于所谓的脏牧。尤其是当龙牧在战斗的时候,往往可以用龙人探测者找到对面的龙人探测者。进入无限套娃模式,每次找到时,手里又多了一条龙。

这至少是低费的龙卡,而九费的伊瑟拉无论是旧版本还是新版本,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持续压迫。怎么可能我说不上来,但是用她的衍生卡支持一两个额外的场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在伊瑟拉的旧版本中,有类似闷棍、群体aoe、甚至龙版力量的代价。可以说除了攻击力弱,完全没有任何缺陷。

至于死亡之翼,已一己之力在游戏里有三个分身,分别是死亡之翼,黑龙领主死亡之翼,疯狂巨龙死亡之翼,甚至还以英雄的身份进了酒馆。要不是知名度和实力高,能有这个待遇吗?

但仅此而已。曾经遮天蔽日的巨龙现在一条都看不见了。

最后一个和龙挂钩,真正在梯子上热门的,其实是一只止水湖蛇颈龙,和龙没什么关系,但在玩家眼中,它的确是“最近一段时间”出场率最高的“龙”。

所以问题是,龙去哪里了?

这个问题需要分为两块。首先是数量。从凤凰年开始,外域灰烬、通灵学院、马戏团三个版本,实际上有六条正儿八经的龙。平均一版两个。这个量够干嘛?整个疯狂马戏团,真正的龙卡就是这个,叫帐篷毁灭者,不是针对城市和村庄,只是盯着一个帐篷?而这个属性显然不足以让他发挥。

还有通灵学院的急先锋,这么说吧,勉强能凑合,但也只是凑合。如果说龙曾经遮天蔽日,那这张卡大概就是守护学校的大爷了。凑合着也不是不可以,但如果真的想守个门,可能就要付出更多了。

说到加钱,玩家纷纷弃之不用。看门的只是加个嘲讽,还需要加钱,太贵了。

最后,如果你想找到一条能上场的龙,那就得追溯到巨龙降临里迦拉克隆的觉醒中的腐巢幼龙跟鳞甲领主。后者现在还配合鱼人使用。

如何看待巨龙沦落到这种地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