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极具特色和性格的四大文明模范干员,怕不是从祖安来的?

2021-01-11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官方对于干员的塑造还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后续还开设了悖论模拟和干员秘录这样的系统之后

明日方舟在塑造干员方面还是很成功的,特别是在建立了悖论模拟和干员秘录之后,干员的形象可以说是越来越丰满和真实了。这一次,我们来谈谈四位具有特色和性格的文明模范干员。

凛冬

将军是游戏初期对他的声音印象非常深刻的干员之一。毕竟战斗失败是必然的。很容易听到败后干员独立的声音。其他角色还不错,就是凛冬的声音。直接就说,丢人给我退出战场。好难过。没打过的时候就觉得挺无语的。结果还要被训斥一盾,毫无安慰。

石棉

没有一句话让人听着觉得舒服,但是听得出是东北嘎达铁子的亲切感和东北腔,尤其是战斗的声音,石棉应该改名蒙多,这两个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扔菜刀,石棉扔门板,但是总觉得石棉的声音和性格竟然有点可爱,越是这个脾气暴躁的妹子越容易亲近,相处的好就能解锁任何东西。

贾维

等你熟悉了这个干员之后,你会发现他的性格很差了。是真正意义上缺乏教育的类型。三不打上房揭瓦。三星完成任务后会说:啧啧,没有挑战,博士。输了就说Che cazzo uomo!你不需要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个脏字。就像一个横条的阴阳师

就连奥斯塔都吐槽,贾维这种性格,严重怀疑今天怎么还没被打死,真正的钢铁直男,有什么说什么,说话的主要类型肯定是得罪人。可以解释的通他上岛第一天就被扔进了医务室。

斑点

上述文明素质的干员都是比较低段位的,属于日常能看到的类型,斑点属于高级。如果面前都是傻白甜,斑点就是茶香四溢的干员。因为输了他会给你三个问号?不过后来好像官方改了这个。可能太讽刺了吧。这个段位真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