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蝙蝠侠:哥谭骑士》游戏战斗系统被重新设计

2021-01-09编辑:angle307
合作玩法要求玩家同时思考两个角色,这意味着会有大量的战斗Combo。

作为《蝙蝠侠》系列时隔五年的首个衍生作品,《蝙蝠侠: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备受粉丝的关注。虽然目前游戏情报公布甚少,但在最近的采访中,制作人Fleur Marty透露本作的战斗系统被重新设计,且跟《阿卡姆》系列不同游戏的升级系统、进度和装备都有不同程度的优化。

玩一玩

在接受GamesRadar采访时,执行制作人Fleur Marty表示虽然《哥谭骑士》有着和“阿卡姆”系列相同的DNA,但为了新的合作功能,他们重新设计了游戏。

玩一玩

“为了更好地适应合作模式,我们完全重新设计了战斗系统。当然,我们仍然是一个搏斗游戏,一些机制不会让阿卡姆系列玩家感到过于陌生,但在很多方面仍然非常不同。”

玩一玩

Marty表示虽然游戏拥有四个可玩角色,但合作玩法要求玩家同时思考两个角色,这意味着会有大量的战斗Comb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