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关于紫颂果的13个小秘密,竟然是末影人最爱的食物?

2020-12-30编辑:jackey
紫颂果(Chorus Fruit),一种非常神奇的独属于《我的世界》果子类食物。它的传奇和神秘之处就在于,恢复玩家饥饿值的同时可以产生随机传送的效果。

紫颂果,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水果食品,属于《我的世界》。它的传奇和神秘在于,它能在恢复玩家饥饿值的同时产生随机传送的效果。那么这种神秘食物的秘密是什么呢?

1.为什么叫紫“颂”果?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紫颂果Chorus Fruit的名字由来,为什么会有“颂”字,有什么意义?暗示了什么?要知道,命名的原因是“chorus”这个名字本来就是合唱的意思。所以它的传统译法叫“歌萊果”。这个名字是不是更好听?

2.根据Jens的采访,Mojang的团队最初的假设是希望紫色颂歌植物在最后能发出类似的柔和音调。玩家在紫松的森林里,可以听到仿佛植物在一起歌唱的声音,但这种融合的声音并没有实现。相反,在现在的末地,会有一些令人胆寒的厉哮声。我们不知道这种厉哮是否也是一种“颂”。

3、紫颂果,隐秘的任务线!在《我的世界》中想要获取它的逻辑是,你需要大量的末影珍珠和烈焰粉。这种隐性的逻辑要求玩家去地狱寻找下界要塞,猎杀烈焰人。找到主世界的要塞。所以,紫颂果可以说是整个mc最难获取的食物!

比如当年有两个因素促使很多人去探索末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紫颂果,还有一个自然是鞘翅了。

4.紫颂果是战斗物品吗?2016年2月,Mojang在战斗更新中加入了紫颂果,重点提升战斗。换句话说,在某种程度上,期望紫颂果在成为战斗中使用的食物工具。但它的使用率似乎远不如不死图腾。

5.龙的果实?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水果敢被称为“火龙果”,一种是火龙果;一种是紫颂果。所以秉承存在即合理的原则,紫颂果的原型难道是火龙果吗?

其实有证据表明火龙果花是昙花的近亲,属于人掌。它们都在夜间开花,在太阳出来之前凋谢。另一方面,紫颂花总是在夜晚盛开,因为末地本身就是永恒的夜晚。

6.末影人最爱吃的食物;紫颂果在《Minecraft》的世界背景设定是,它是末影人最喜欢的食物。这是官方认可的解释。换句话说,世界的背景应该是紫颂果先存在,然后才出现了末影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