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网络模式延期 开发团队专心改BUG

2020-11-26编辑:辉
他们决定将计划于12月3日推出的网络模式延期到2021年初,延期后,开发团队将专注于修复在单人模式中出现的BUG。

育碧原计划在12月初为《看门狗:军团》推出网络多人玩法,然而今(11月26日)该公司通过该《看门狗:军团》官方网站确认,开发团队将优先修复游戏目前存在的BUG,网络模式不得不延期到2021年。

在公告中,育碧坦言《看门狗:军团》上市后持续发现技术问题而导致玩家无法畅玩游戏,因此他们决定将计划于12月3日推出的网络模式延期到2021年初,延期后,开发团队将专注于修复在单人模式中出现的BUG,并利用延期时间对网络模式体验进行更进一步的测试,以确保该模式能够不再出现单人模式的问题。

育碧还将于今天为《看门狗:军团》推出2.20版更新,新版会提升Xbox One、 Xbox Series X | S 及 PS4版稳定性,并加入手动保存游戏进度功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