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0金翎奖名单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

2020-11-18 16:07:45编辑:玩大侠
2020年度游戏界"奥斯卡"金翎奖获奖名单现已公布!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

2020年度游戏界"奥斯卡"金翎奖获奖名单现已公布!作为中国游戏行业至高荣誉盛典的“金翎奖”年度评选已经尘埃落定,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全国数千万玩家们亲手票选出了心中的最佳人选!本届金翎奖,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

金翎奖由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大力支持,是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 “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也反映出游戏玩家对游戏和产品的认可程度。这场“汇聚玩家所爱”的游戏圈盛事,也因此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在整个中国游戏行业内享有广泛的认同!此次玩一玩游戏网荣获2020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代表着玩家及行业同仁们对玩一玩游戏网的深度认可!

玩一玩游戏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游戏领域的综合性游戏媒体。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游戏资讯,攻略等相关内容,在成立之初,就定下了"想玩家所想,需玩家所需"的服务宗旨,以此为目标。得益于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已成长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游戏媒体。

玩一玩游戏网首页

玩一玩游戏网专注于游戏领域,是一家综合性游戏媒体。在满足玩家需求方面,玩一玩有着强烈的使命感,竭尽所能给玩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游戏资源。玩一玩游戏的标志由4个G(GAME)构成,分别代表了网游,单机,手游和小游戏的玩家,他们都能在玩一玩游戏网上得到丰富的游戏资讯和攻略。

玩一玩新游推荐

目前,玩一玩游戏网拥有完整庞大的游戏资讯体系,提供成百上千个游戏的资讯、下载、攻略等服务,并保持着全年不间断的更新。并致力于发展面向游戏玩家的多种服务项目。设有新闻资讯、游戏专区、游戏库等众多栏目供网友浏览和使用。

此次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这是一种荣誉,一份厚爱,更是一股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未来玩一玩仍将以玩家需求为主导,与时俱进跟进行业最新动态,为玩家、和行业的发展竭尽我们的力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