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4》主机版跳过PS4和Xbox One 次世代独占

2020-11-02 08:52:11编辑:辉
我们知道CDPR想要开发另外一个《巫师》游戏,这意味着将来的《巫师4》将不会登陆本世代主机Xbox One和PS4。

赛博朋克2077》多次跳票,外媒认为这可能是因为CDPR要为9个不同的登陆平台——Xbox One/Xbox One X, Series S/X, PS4/PS4 Pro, PS5, PC, Stadia优化,这为他们带来了“独特的挑战”,对于将来的游戏CDPR想要避免这一点。

在最近的投资人会议上,CDPR联合CEO Adam Kicinski说他们未来的游戏项目将跳过PS4和Xbox One平台,全力拥抱次世代主机。

“我们正在推出一款游戏,老实说,是一款次世代游戏,而且我们还在为相当老的机器(本世代主机)做准备,这将带来一些在未来项目中不会出现的独特挑战——至少在下一个项目中不会出现。”

我们知道CDPR想要开发另外一个《巫师》游戏,这意味着将来的《巫师4》将不会登陆本世代主机Xbox One和PS4。

今年3月时,CDPR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单机游戏,有可能和《巫师》有关。CDPR集团总裁Adam Kicinski在今年3月在波兰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在开发另一个单机游戏了,我们已经为未来的开发创作了一个相对清晰的概念。”

如果以上猜测正确的话,那么《巫师4》将不是唯一一个登陆次世代主机的《巫师》游戏。此前CDPR还宣布《巫师3》也会重新在PS5和XSX上发售,为次世代主机提供优化,包括快速载入,光线追踪等。《巫师3》的重新发售或许将为CDPR在次世代主机上提供资金和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