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周泰和周仓武将技能公布

2020-10-22编辑:angle307
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

三国群英传8》官方微博公布了新武将立绘图,并且和玩家们互动起来,邀请玩家猜武将名字。官方表示这是“一对兄妹”。同时上一期的立绘角色也公布了,果然是周泰和周仓。这两位武将的技能也一并公布,周仓的技能是赤诚守护,周泰的技能是血染征衣,一起来了解下吧。

周仓 赤诚守护:在三十秒内提升我方全体武将21%的所有抗性(回复时间50秒)。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周泰 血染征衣:在26秒内让自身即使体力见底也不会死亡,并提升我方全体武将50点武力以及智力,同时提升我方全体士兵26点武力(回复时间50秒)。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 2007年推出《三国群英传VII》后一直没有单机续作问世,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

新武将立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三国群英传8》现已上架Steam,预计将于明年一月份发售,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