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6》2021年发售系误报 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2020-10-22编辑:angle307
《最终幻想16》首支预告发布之后,游戏画质遭到了大量的批评SE随后表示游戏画面仍在微调之中。

之前媒体Gamesradar公布的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情报显示,《最终幻想16》将于“Coming in 2021”(2021年发售)登陆PS5平台,还介绍了游戏的主角等情报。现在外媒表示“Coming in 2021”是2021年新闻发布会,不是《最终幻想16》发售时间,现已澄清并修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之前的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修改后截图

外媒澄清,先导图中的“Coming in 2021”,是指SE会在2021年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消息,并不是指游戏将于2021年发售。原文中的“Coming in 2021”会让玩家们产生误会,所以已修改为“Coming Soon”。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前在《最终幻想16》首支预告发布之后,游戏画质遭到了大量的批评,SE随后表示游戏画面仍在微调之中。日本开发人员还透露,《最终幻想16》的基本开发和场景制作已经完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