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无飞行载具 骇入汽车需技术属性

2020-10-20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游戏一开始是不能偷车的,玩家必须专注于某些特定的属性才能偷车。

在此前的《赛博朋克2077》火线夜之城第四期直播活动中,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游戏载具情报,其中可以偷车的设定让一众“三好市民”兴奋不已。在日起按,游戏高级关卡设计师Miles Tost接受了外媒Twisted Voxel的采访,并确认在《赛博朋克2077》中,玩家偷车之前需要提升身体的某些属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尽管2077会提供很多种类的陆地载具,从经济适用型到越野车,但是游戏中不会有可以操作的飞行载具。根据Tost,加入可以驾驶的飞行载具会给设计师带来很多噩梦,所以他们选择了专注于陆地载具。

和《GTA5》不同,《赛博朋克2077》游戏一开始是不能偷车的,玩家必须专注于某些特定的属性才能偷车。比如有一个身体属性,能用于把NPC从车里拽出来,或者是有一个技术属性,能用于骇入停放的汽车。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家在游戏中不能保留偷来的汽车。不过,为了补偿玩家,被偷的汽车可通过多种其他方式获得。如果玩家拥有多辆汽车,他们就有一个下拉菜单,让他们查看自己拥有的车辆清单。他们可以使用这个菜单来呼出所拥有的任何汽车。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1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新主机首发时也会同步登陆,2021年推出次世代升级补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