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创动画《龙之信条》开场OP公布 风格压抑黑暗

2020-09-11编辑:angle307
伊森的家园被一只龙给摧毀,他于是展开旅程,企图彻底消灭龙族。一名随从出现在他身边,矢言保护他的性命,然而等在伊森前方的危险却远远超过两人想像。

改编自Capcom经典开放世界动作游戏《龙之信条》的,原创动画系列《龙之信条》将于下周四(9月17日)在Netflix独家播出,来自卡普空的小林裕幸和北原隆共同担任本片的制作人。Netflix官方油管频道也在日前公布了动画的开场OP,整部视频风格压抑黑暗,一起来具体欣赏一下吧。

《龙之信条》动画OP: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伊森的家园被一只龙给摧毀,他于是展开旅程,企图彻底消灭龙族。一名随从出现在他身边,矢言保护他的性命,然而等在伊森前方的危险却远远超过两人想像。当你对抗怪兽……兽性恐怕也会直扑上身。

《龙之信条》将于9月17日首播,Netflix独家,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