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竞盛宴《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9月25日正式打响

2020-08-31编辑:angle307
2020年8月30日,在英雄联盟9周年盛典现场,2020全球总决赛发布了东道主品牌宣传片《出手即英雄》。

随着LPL赛区四支出征战队顺利决出,2020年全球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世界大赛的主办方,@英雄联盟官博近日公布了2020总决赛东道主宣传片“出手即英雄”。S10全球总决赛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让我们期待今年的电竞盛宴。

微博原文:

 

 

2020年全球总决赛东道主宣传片《出手即英雄》正式发布!

2020年8月30日,在英雄联盟9周年盛典现场,2020年全球总决赛发布了东道主品牌宣传片《出手即英雄》。

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十周年之际,《出手即英雄》巧妙地将无数双玩家的“手”与数字“十”联系起来。张开你的手是“十”。这是无数选手,玩家和幕后的人创造了英雄联盟电竞十年——我们用双手构建世界,点燃激情,庆祝每一个美好的时刻,用双手创造未来。

随着LPL赛区四支支出征团队的成功决出,2020年全球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请期待传奇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无限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