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谷歌Stadia公布9月免费游戏阵容 6款游戏免费玩

2020-08-26编辑:angle307
Stadia已宣布9月份将有6款游戏进入Stadia Pro,它们分别是:《超级炸弹人R Online》、《打枪运动》、《杀手》、《你好邻居》、《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和《Empr》。

八月即将结束。今,谷歌Stadia在9月份宣布Pro会员免费追加游戏阵容。包括《杀手》、《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你好邻居》等。

Stadia9月会员游戏阵容预告:

 

 

Stadia宣布九月份将有6款游戏进入Stadia Pro,分别是《超级炸弹人R Online》,《打枪运动》,《杀手》,《你好邻居》,《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Empr》和《打枪运动》。其中,双摇杆射击游戏《Kona》是Stadia平台发布的新作,从9月1日起,以上六款游戏均可由Pro会员免费玩。

值得一提的是《Kona》、《超级房车赛》以及《Get Packed》三款游戏将在8月31日离开Pro会员游戏阵容。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些比赛,你必须在截止日期前获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