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灵召唤:Chronicle》将在2020年科隆游戏展公开

2020-08-26编辑:辉
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 2020 中,Com2uS 将公开《魔灵召唤》IP 的消息及新视频,并扩大和全球玩家之间的交流。

据悉,韩国手游公司 Com2uS 将参加科隆游戏展 2020.展出《魔灵召唤》IP 的新游戏。

科隆游戏展作为每年都在德国举办的全球大型游戏展之一,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将在线上举办。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 2020 中,Com2uS 将公开《魔灵召唤》IP 的消息及新视频,并扩大和全球玩家之间的交流。

首先,将首次公开计划于当地时间 28 日上线的《魔灵召唤 : Chronicle》的游戏视频。《魔灵召唤 : Chronicle》作为 Com2uS 的 MMORPG 手游新作,描述了《魔灵召唤:空之役》之前的故事。同时,《魔灵召唤》的核心内容 " 召唤兽 " 和 " 符文 ",根据 MMORPG 的特点移植到《魔灵召唤 : Chronicle》中,提供跟原作完全不同的乐趣。

其次,Com2uS 还将在会上公开《魔灵召唤》和卡普空的代表作《街头霸王 5》之间的联动相关内容。8 月 29 日,Com2uS 将通过科隆游戏展首次公开 60 秒长度的完整版联动宣传视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