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育类模拟游戏《足球经理2020》全平台售出200万份

2020-08-12编辑:angle307
为了纪念游戏销量里程碑,《足球经理》工作室的成员集合了300件艺术作品,玩家们都有机会通过拍卖获得这些艺术品。

世嘉《足球经理》系列游戏总监Miles Jacobson在推特宣布,整个平台上已售出200万份体育类模拟游戏足球经理2020》。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为了纪念游戏销售的里程碑,《足球经理》工作室的成员收集了300件艺术品,所有的玩家都有机会通过拍卖获得这些艺术品。这项活动的收益将捐赠给战争/战后地区受新冠状病毒影响的儿童。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方网页查看更多细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