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新情报 每月将推出社区挑战

2020-08-05编辑:angle307
终结技是英雄在特定情况下能够施展的高伤害招式,每个终结技都可以体现英雄的独特性。

《漫威复仇者联盟》测试版将于8月7日首次在PS4平台上启动。最近,开发商水晶动力公布了一批新的游戏信息,简要介绍了游戏中的社区挑战、自定义道具与PlayStation版本的免费奖励道具等。让我们具体看看。

要点如下:

-游戏发布后,每月都会推出社区挑战,难度门槛不会定得很高。PS4/PS5将面临特定的专属社区挑战。

-游戏中的定制道具将包括英雄服装、表情动作、铭牌、终结技等。官方重申定制道具只会改变人物的外貌,不会有数字上的差异。定制道具将分为不同等级,如稀有、稀有、史诗、传奇等。许多可以通过剧情模式获得。

终结技是英雄在特定情况下能够施展的高伤害招式,每个终结技都可以体现英雄的独特性。

-当和AI队友一起玩的时候,可以在人工智能队友身上装备现有的定制道具。

-PS4/PS5版玩家在每位新英雄推出时(包含游戏初期的六位英雄),可免费获得一件服装(传奇级别)、表情动作(传奇级别)、终结技(史诗级别)、铭牌等道具的30使用权。

-加入PS服务的玩家可以在每个新英雄(包括鹰眼)上线时免费获得包含稀有服装、铭牌和100点游戏内货币的奖励套餐,并且在游戏开始时免费获得“惊奇女士”的奖励套餐。

-预订PS4版本的玩家可以在8月7日至9日率先进行测试,然后PS4版本公开测试将在8月14日至16日和8月21日至23日进行。无需PS+会员资格,所有PS4玩家都能参加公开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