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仁王2》首个DLC“牛若之战”新怪兽截图及介绍

2020-08-03编辑:angle307
《仁王2》首个DLC“牛若战记”已于7月30日上线,未来还会推出DLC2“平安京讨魔传”与DLC3“太初武士秘史”。

仁王2》第一个DLC“牛若之战”已经公布。今,官方推特带来了DLC 中新怪兽“肉瘤怪”和“妖蟹”的截图和介绍。让我们看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肉瘤怪”是一头身肉块的怪兽。在源平合战的决战之地·坛之浦附近,出现了许多新的怪物,如“妖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肉瘤怪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妖蟹

《仁王2》 7月30日,第一个DLC“牛若之战”推出。未来,将推出“平安京讨魔传”与DLC3“太初武士秘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