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集结维护正义《正义集结》联合军演PVP玩法

2020-07-27编辑:angle307
《正义集结》将于7月2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快来召唤你的伙伴们一起集结,维护正义吧!

《正义集结》中联合军演采用的PVP对抗是挑战其他玩家好的阵容,与其他PVP玩法不同的是,联合军演模式下,每方可上阵6名英雄及英雄下属的雇佣兵,在战斗规模上要比其他模式下较大。这个玩法叫做联合军演,顾名思义需要多方参与其中,我们会匹配到6名玩家进行对抗,匹配后有6名玩家可任你随意挑战!

联合军演模式下,玩家不能手动操控英雄及释放主动技能,战斗为自动战斗,英雄也会自动释放主动技能,想要战胜对手只能进行战前配置,战斗开始前我们能够配备我们的英雄及其下属雇佣兵。在这里我们可以研究对手的阵容配置及站位情况,我们可以根据对手站位选择相应克制对手的站位在战前就获取优势!

联合军演初始默认10次挑战机会每30分钟恢复一次挑战次数,最多可累计回复10次;周一0点重置时,挑战机会不会重置。在挑战机会用完时,可以直接花费20金条进行挑战,在我们遇到较强的对手时,也可以选择重新匹配或退出,不会扣除任何奖励和积分!每周一0点结算每周的积分排名奖励,结算后积分全部恢复到默认积分!

联合军演在战斗结束后,会根据玩家胜负情况,来进行加减双方的积分。积分也是联合军演中获取奖励的重要指标,达到一定积分标准后,玩家即可领取军牌和代金券奖励,积分越高达到的奖励标准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除此之外每周结算会根据玩家积分排行来发放金条和军牌的排行奖励,排行越靠前,奖励越丰厚!军牌能够在军牌商店购买物资。

《正义集结》将于7月2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快来召唤你的伙伴们一起集结,维护正义吧!晁图网络下半年仍有多款游戏即将上线,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关注晁图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了解最新游戏资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