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3.8版更新补丁21年后终于上线

2020-07-20编辑:angle307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3.8版终于发布了!”Steam页面上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希望你会喜欢所有的特性,改变和错误修复,这些都加入了这次更新。”

开发团队Team17宣布《百战虫:末日浩劫》的3.8版更新补丁在21年后终于上线了!据报道,这个补丁已经开发了7年多,包括370个补丁,45个修改和61个新功能。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更新通知:

 

 

"已经21年了,他们还在玩!"开发团队17在新预告片的视频描述中说。现在输入《百战天虫:末日浩劫》并下载免费的新更新修补程序,包括开放在线竞赛、扩展设置选项、进一步本地化和额外的兼容性。

" 《百战天虫:末日浩劫》的3.8版本终于发布了!"该团队在steam页面上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希望您会喜欢添加到此更新中的所有功能、更改和错误修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更新包括70个新方案选项,包括匹配定制、改进的帧速率、窗口模式、增强的流媒体,以及7种新语言的翻译—— 芬兰语, 法语, 德语, 葡萄牙语, 俄语, 西班牙语和瑞典语——。据报道,仍有四种语言在酝酿之中。

“我们感谢所有辛勤工作的《百战天虫:末日浩劫》社区成员,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实现了此次更新。有关最新新闻的完整列表,请查看此更新附带的更新文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