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6分钟一局酣畅对抗《小动物之星》安卓测试开启

2020-07-17编辑:angle307
《小动物之星》的特色体现在6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抗上。游戏还增添了许多元素来提升游戏内容的丰富性。

小动物之星》测试今开始,所有的饲养者很快就可以在萌萌的动物世界里见面了!官方特别介绍了最新的信息,以帮助饲养员在这个暑假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小动物之星》是创世梦天地精心打造的第一款2D卡通风格的吃鸡手机游戏,它继承了原端游《Super Animal Royale》的吃鸡游戏系统和世界背景观,在这个多彩的游戏世界里,有多达64只可爱的小动物。用卡通风格呈现了这个多彩的小动物世界,一定会陪着玩家度过一个休闲和美好的夏日时光。

6分钟一局 《小动物之星》今日开启安卓封测

作为一款休闲竞技手机游戏,《小动物之星》的玩法更加多元化。首先,在核心游戏中,与其他吃鸡的手机游戏相比,《小动物之星》的特点体现在6分钟的快节奏对抗中。此外,游戏还添加了许多元素来增强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解锁不同种类的动物,并通过有趣的战斗对局中获得各种服装和道具;除了装扮,游戏中的动物还有许多不同的舞蹈动作,玩家可以控制动物在广场上跳各种舞蹈进行互动。

《小动物之星》是一次全新的探索。早在手游开启预订阶段,关于这款移植自Steam的手机游戏在各大平台社区的讨论就一直很热烈。本周《小动物之星》官方开始每天分批发放封闭测试游戏的激活码,等待已久的玩家催促官方尽快开始测试。与此同时,TapTap上的《小动物之星》的分数一直稳定在9.6,这表明玩家对手机游戏有很高的期望。

面对玩家的认可和支持,《小动物之星》制作团队的第一次技术测试就关注玩家体验,不断收集玩家反馈,认真对待每个玩家的意见,充分满足玩家的需求,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丰富游戏玩法。

《小动物之星》第一次安卓技术测试将于今晚19: 00正式开始。全新的超新鲜卡通美风格,6分钟的流畅对抗,无限欢乐的精彩动物世界,小动物们在游戏中等待着你!

6分钟一局 《小动物之星》今日开启安卓封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