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岛自由之战《对马之魂》PS4主题福利免费送

2020-07-16编辑:angle307
武士境井仁要保护同胞,夺回家园。他必须放弃毕生秉持的武士之路,并开辟一条全新的“战鬼”之道,以非常之法,为对马岛的自由而战。

PS4独家力作《对马之魂(Ghost of Tsushima)》将于明正式推出,索尼近日发放宣传福利,免费送出PS4主题。从预览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主题意境优美,主角静静的站在中间,伴随着一个带有强烈武士风格的BGM,人们迫不及待的开始游戏来展示他们的武士道。

《对马之魂》 PS4主题:

这个PS4主题是通过代码分发的,玩家可以选择在自己的区域兑换:

美国:5NEC-F9N 4-75M8

欧洲/澳洲/俄罗斯/中东/非洲/印度:8T2T-CRNJ-FM72

日本:N4TK-59NH-2LH3

韩国:EM56-NTNC-EHX8

亚洲:DHLN-HANF-F6LH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13世纪末,蒙古帝国东进。铁蹄来的地方,均被摧毁了。残酷而狡猾的蒙古军队总司令赫通汗率领强大的舰队突袭日本,和对马岛,之间的地区,首当其冲。随着蒙军的第一次进攻,战争蔓延到了岛上。武士景仁成为了这个家族唯一的幸存者。他发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保护他的同胞,夺回他们的家园。他必须放弃他一生坚持的武士之路,开辟一条全新的战鬼的道路,以非凡的方式为对马岛的自由而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马之魂》将于2020年7月17日正式发布,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