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新情报披露 袖剑暗杀机制修改

2020-07-15编辑:angle307
游戏的袖剑暗杀系统也已经升级。弱小的敌人可以直接杀死,当刺杀强大的Boss敌人时,只有玩家需要执行QTE操作。

随着《刺客信条:英灵殿》发布日期的公布,游戏的各种情报信息不断被曝光。几前,一些网民披露了《英灵殿》的新情报细节,包括“抓猫”和袖剑改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报道,游戏中有一个简短的任务,要求玩家招募一只名叫“Nali”的猫。起初,猫会跑,主角会追它。成功招募后,猫不会拿起武器帮助玩家战斗,但它可以提高团队士气,捕食烦人的老鼠。喜欢猫的朋友不应该错过这个任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游戏的袖剑暗杀系统也已经升级。弱小的敌人可以直接杀死,当刺杀强大的Boss敌人时,只有玩家需要执行QTE操作,如果他们按下正确的按钮,他们可以一击毙命;如果你按错了,它会根据玩家当前的能力造成一定的伤害,然后进入正面战斗。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之前的《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玩家经常不能用他们的袖剑暗杀敌人,遭到许多老玩家吐槽。不知道玩家们对《英灵殿》中袖剑暗杀机制的改变是否满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