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我来帮你终结陪女友还是打游戏这个万年难题吧

2020-07-10编辑:angle307
跟女朋友打游戏,不要嫌弃她笨,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要太情绪化。让她从一个完全不玩游戏的女孩。变成爱上玩游戏。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是愿意打游戏还是陪女朋友呢?

陪女朋友打游戏不行吗!

跟女朋友打游戏,不要嫌弃她笨,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要太情绪化。让她从一个完全不玩游戏的女孩。变成爱上玩游戏。

这样你就不用在纠结打游戏呢还是陪女友了。不再每都被折磨。"选择哪一个,我还是游戏?"这种困扰的道德难题。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女孩们爱上玩游戏?怎么让心爱的她跟你一起在游戏世界里飞翔呢?

世界上没有不喜欢玩游戏的人,不存在“女孩天生不喜欢玩游戏”这样的性别偏见。对于一个从来没有玩过游戏的女孩来说,你带她玩的第一个游戏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简单。因此,对于新手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容易理解,不要按太多的按钮,并且能够快速而熟练地开始。

人们通常更容易先接受简单的,然后他们会愿意尝试更难的。但是如果很难的先来,那大多数人会立即后退。

在合作游戏中,你可以通过在游戏的早期阶段进行引导来完成最困难的部分,然后将最酷、最有成就感的部分留给女生,让她慢慢欣赏和享受这个游戏带来的乐趣。此外,合作游戏可以带来持续的交流和互动,这可以让情侣们一直有话说,并产生一种相互依赖、默契的亲密感,这也对感情起到了催化作用。

最后,推荐几款游戏:

《胡闹厨房》

一个厨房、两个厨师、三个按钮和四个菜都很简单,但这是游戏史上最有趣的合作游戏之一。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烹饪和美味的食物,那会更有趣。

很多朋友认为我推荐这个游戏,它叫做“分手厨房”。

但我认为是这样的: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不能很好地玩这个游戏,甚至互相抱怨和争吵,那么我认为分手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可能真的不适合。

事实上,我认为所谓的“分手厨房”更像是一个“试婚厨房”,测试两个人相互沟通和合作的能力。如果两个人连十分钟都不会玩游戏,那么一辈子的婚姻就更不用说了。

好的,推荐另一个——

《雷曼:传奇》

这也是一个活泼的节奏和令人愉悦的风格的卡通风格。横版动作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基本上是跳跃和锤。

最大的亮点是这个游戏的音乐非常好,它与关卡设计的结合非常完美。它演奏时有很强的节奏感。对于喜欢音乐的女孩来说,值得一试。

《三位一体》

除了第三代,其他三部作品都是横向通关游戏,有情节、谜题和战斗,操作起来并不困难。女生不会完全可以打酱油,而男生则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操作和智商。

主要特点是华丽的绘画风格和完整有趣的角色,对美丽的图片和冒险故事感兴趣的女性推荐尝试。

再给你推荐一种万金油—— 《动物森友会》。

这仅仅是一个游戏,将女孩们小时候玩的动物茶会变成了现实。发布六个月,已经证明这是女孩中最受欢迎和最上瘾的主机游戏。

游戏中丰富的社交、自定义、收集、着装和建筑元素涵盖了女孩可能感兴趣的所有类型和主题。可爱的画风和优美的音乐,也让很多猛男趋之若鹜,变成一款猛男也爱捡树枝的游戏。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天赐的一名神兵,即使你不摸不清你女朋友喜欢的类型或主题,你也可以闭着眼睛推荐动森,成功率极高。

伟大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伟大的爱情也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