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发售日将公布 或于7月15日发布

2020-07-06编辑:angle307
本次促销活动从7月1日开始,兑换日期则从7月15日到9月13日。所以,以此推断《消逝的光芒2》发售日最晚会在7月15日发布。

众所周知,游戏被购买,游戏的发布日期需要确定。例如,Steam上的《消逝的光芒2》不能预先购买。然而,开发商Techland和华硕,最近的宣传活动暗示游戏的发布日期将很快公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最近在华硕的促销活动,只要购买公司的相应产品,您就可以获得电脑版本《消逝的光芒》和《消逝的光芒2》的交换码。本次促销从7月1日开始,换货日期从7月15日至9月13日。因此,可以推断发布日期《消逝的光芒2》最迟将在7月15日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消逝的光芒2》在2018年和2019年微软E3会议上发布了视频预览。我相信7月份的Xbox在线活动可能会带来最新消息并宣布发布日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