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丛林觉醒”DLC宣传片发布

2020-07-03编辑:angle307
丛林树冠下的无数生物正面临着巨大的威胁,您将是这片茂密丛林的拯救者。踏上新的征程,与新的生物战斗,打败强大的 boss。

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第一个DLC“丛林觉醒”于7月1日正式启动。今,官方发布了一个DLC宣传片,你将成为这片茂密丛林的救星。

DLC《觉醒的丛林》简介:

 

 

丛林树冠下的无数生物正面临着巨大的威胁,而你将是这片茂密丛林的救星。踏上新的旅程,对抗新的生物,击败强大的老板丛林谴责!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报道,DLC“觉醒丛林”将带来三个全新的地下城市,玩家将进入一个遥远而危险的雨林,完成三个新任务,与雨林中的神秘力量战斗。对于隐藏在战神丛林中的恐怖生物,玩家还可以体验到新增加的武器、盔甲和古旧的古旧物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根据之前发布的官方信息,《我的世界:地下城》计划推出两个DLC,第一个DLC“觉醒的丛林”已经推出,后一个DLC“爬行的冬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