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游戏登陆Switch平台名单曝光 《极品飞车14》在列

2020-06-23编辑:angle307
玩家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以期待7款EA游戏登陆Switch,包括《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已于6.19登陆Switch)以及今年秋季登陆NS的《Apex英雄》。

外媒Venture Beat日前曝光了7款将登陆Switch平台的EA游戏完整名单,除了已经知道的《Apex英雄》和《火爆狂飙:堂》外,可以看到《极品飞车14》也在名单之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EA Play Live上,EA重生工作室社交媒体主管Alex Ackerman表示,玩家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以期待7款EA游戏登陆Switch,包括《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已于6.19登陆Switch)以及今年秋季登陆NS的《Apex英雄》。

具体名单如下:

《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

《FIFA 21》

《Apex英雄》

《Lost in Random》(EA Original项目)

Velan工作室游戏(EA Original项目)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

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