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新开发者日志放出 志 提高排位透明度

2020-06-05编辑:angle307
开发者表示,他们今年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大约三分之一,其中的重点是第一条,也就是“提升匹配队列质量,同时不影响排队的时间和效率”。

拳头日前更新了《英雄联盟》官方博客,并放出了新一期的开发者日志。开发人员表示,随着2020年过去一半,他们今年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大约三分之一,接下来他们将考虑“提升系统中的晋级满意度和技能表现力”以及取消灵活排位的队友段位限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首先,开发者讲述了他们的期望的目标:

·提升匹配队列质量,同时不影响排队的时间和效率。

·提高排位赛和对战系统的透明度。

·提升系统中的晋级满意度和技能表现力。

·使奖励更具辨识度,并与在游戏中花费的时间相关。

·玩家可以找到感兴趣的玩家并与其一起游玩。

·为玩家的不良行为提供更可视化的标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开发者表示,他们今年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大约三分之一,其中的重点是第一条,也就是“提升匹配队列质量,同时不影响排队的时间和效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关于“提升系统中的晋级满意度和技能表现力”这一点,设计师团队表示:“为了达成我们的这个目标,我们很有可能(looking likely )会移除排位中小段之间的晋级赛,以减少玩家的挫败感。而这同时意味着我们还需要研究一下降级保护的机制,以确保玩家在两个方向上都能够达到正确的位置。”

此外,设计师还有许多的设想。例如取消灵活排位的队友段位限制,玩家可以和任何段位的队友进行组排,同时匹配方式也会转变为类似冠军杯赛的形式,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同时,设计师还计划在6月底7月初左右开始为玩家提供在BP阶段举报其他玩家的功能,并逐步建立后续的惩罚系统。

最后,开发人员总结道:“到目前为止,这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我们的团队非常兴奋,希望能够继续努力,改善玩家们的竞技体验。我们将继续分享我们的最新进展,请继续向我们提交反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