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4K风景美如画《坦克世界》超大规模战场欣赏

2020-05-08编辑:angle307
全面升级的引擎特效还可带各位车长感受更真实的物理碰撞,当车辆在水面上行驶或是撞击建筑物时,根据战车的重量、速度和行驶角度均会产生不同的互动效果。

由Wargaming研发、360深度联合运营的军武战略网游《坦克世界》即将开启技术封测。本次版本更新实现了全球内容同步,除了新的坦克、载具登场和全新成长玩法进驻之外,对地图场景的优化改进也非常走心,在core引擎的极致渲染下,每一栋房屋建筑、每一片瓦砾碎石、每一寸泥土草木都拥有更多细节表现,带你透过镜头感受更真实的作战环境,获得更爽快的临场感!

图1超大战场震撼体验

【引擎升级呈现电影级特效】

在新升级的引擎渲染下,无论新老地图都将呈现更佳的视效体验,无论是深入山区、平原、湖畔还是雪地、沙漠,4K风景皆美如画,一部部环境大片等你欣赏。充满张力的镜头表现,让你在战斗途中更乐于探索最自然真实的地图场景,查看周围环境物体时总能被暗藏在深处的小细节所惊叹。

图2引擎还原场景细节

与其他军武游戏不同的是,游戏摒弃了千篇一律的模型贴图,当你行驶到城市中观察周边房屋建筑的细节时,会发现他们的形状、样式和破损程度均不相同,再观察各种公共设施的摆放,更是充满了生活气息,非常的严谨和考究。

 

图3街道设施细节丰富

而在郊外场景中,充斥着满屏的草丛植被,它们也拥有各式各样的生长态势,栩栩如生的植物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伪装和掩护。

图4草丛植被形态各异

此外,游戏中的诸多地图都针对真实场景进行了参考还原,你甚至可以通过那些知名的地标建筑来一眼识别所在地区。

【真实碰撞打造十足临场感】

全面升级的引擎特效还可带各位车长感受更真实的物理碰撞,当车辆在水面上行驶或是撞击建筑物时,根据战车的重量、速度和行驶角度均会产生不同的互动效果。而且不同弹药击毁车辆时产生的爆炸气浪也将有所区分,几近真实的战斗感官,为你的坦克竞技之路增添更多享受。

图5水体高能互动

图6震撼爆炸气浪

【预约持续火爆 军武之王邀你来战】

如今《坦克世界》技术封测开放在即,预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还未获得激活码的车长们快抓紧时间申请吧!

官网PC端预约地址:https://wot.360.cn/cdkey.html

官网移动端预约地址:https://wot.360.cn/m/cdkey.html

微信预约地址:关注“坦克之家”公众号,或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

想早日在电影级引擎特效构建的真实战场中,指挥钢铁巨兽激情会战,那就别忘了提前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有关封测的第一手新闻资讯与硬核攻略等你来挖掘哟!

图7扫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