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古神王》五一活动已上线,佳节修仙领狂欢礼包!

2020-05-03编辑:jackey
五一假期不仅要享受美好春光,更要领取海量福利快乐修仙。同名人气小说正版授权,高品质玄幻MMO手游《太古神王》五一精彩活动来袭

五一假期不仅要享受美好春光,更要领取海量福利快乐修。同名人气小说正版授权,高品质玄幻MMO手游《太古神王》五一精彩活动来袭,参加节日狂欢、全民寻宝、限时BOSS等活动都能获得丰厚奖励,节日头像框、火灵珠、道果等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集狂欢徽章 兑珍稀道具

《太古神王》五一活动的关键物品是“节日徽章”,有了它就可以在狂欢商店兑换各类极品道具。活动从5月1日持续至5月5日,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参加节日狂欢、打BOSS、任意充值等都会获得狂欢徽章,只要每记得登录游戏做做活动,轻松满载而归。

有了狂欢徽章,就能在狂欢商店中兑换奖励。从最近新上线的高级魂将技能书,到仙图转轮上的火灵珠,还有北圣星灵、神王血脉礼包等,不仅全是极品道具,选择空间也很大。例如对于继续快速提升修为的玩家来说,就算高阶道具现在用不上,兑换神王血脉礼包选择领取100个大型血脉灵晶,也能让你的血脉等级瞬间暴涨,大幅提升角色各项属性。

节日狂欢 做任务领五大礼包

如果你假期有很多计划,游戏时间有限,那么强烈推荐大家围绕“节日狂欢”活动安排游戏内容。只要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就能获得狂欢值和节日徽章,每天按照自己时间安排优先完成奖励任务,不仅有数量可观的徽章,还能积累狂欢值解锁五大节日礼包。开启礼包即可获得上古神魄、高级兽魂、山河志 “残图天山”、力之道果等珍稀道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