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下版本将移除反作弊软件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开发者Marty Stratton在Reddit上表示,他们将在下次更新时从《毁灭战士:永恒》中彻底删除现有反作弊软件。

尽管B社已经多次更新《毁灭战士:永恒》反作弊软件版本,但过差的适用性遭到了玩家们的一致抵制。对此,官方近日在在Reddit上表示,他们将在下次更新时从《毁灭战士:永恒》中彻底删除现有反作弊软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上周《毁灭战士:永恒》将游戏原有的Denuve反篡改软件(Denuvo Anti-Tamper)更新为了Denuvo反作弊功能(Denuvo Anti-Chea),尽管后者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打击在线游戏作弊行为,而不是盗版。但玩家社区的反应却是极其负面的,游戏出现了无法在Linux平台上运行、读取时间增长、游戏崩溃等问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玩家们的口诛笔伐下,制作组不得不做出回应,开发者Marty Stratton在Reddit上表示,他们将在下次更新时从《毁灭战士:永恒》中彻底删除现有反作弊软件。

“尽管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玩家的反馈表明我们得重新审视反作弊处理方法。”“所以我们决定,将在下一次的PC更新中移除游戏的反作弊技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然Stratton表示删除Denuvo反作弊功能并不代表它存在问题,而对于适配性差的后续优化也将在下版本同步上线。

“我们通过调查发现了并修复了一些关于自定义皮肤的崩溃问题,我们也将修复游戏内存的相关崩溃问题,游戏的整体稳定性将提高,这些更新都将在PC版本下次更新中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