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21》游戏被曝取消开发

2020-04-24编辑:angle307
长期从事游戏开发的日本开发商Yuke开发商宣布,他们将脱离《WWE 2K》系列,转而开发自己的同类型游戏。

据外媒IGN报道,WWE在今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WWE 2K21》已经被取消。在问答环节中,WWE负责人Frank Riddick在被问及WWE 2K游戏时表示“今年不会有游戏发行”。

《WWE 2K20》

之前就有传言称《WWE 2K21》在今年会被取消。在《WWE 2K20》因其糟糕的性能、无数的bug而饱受批评之后,该游戏系列出现了一些混乱的状况。

此前,长期从事游戏开发的日本开发商Yuke开发商宣布,他们将脱离《WWE 2K》系列,转而开发自己的同类型游戏,而Visual Concepts转而接手了《WWE 2K》系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