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绿色地狱》加入合作模式 玩家人数快速攀升

2020-04-12编辑:angle307
《绿色地狱》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模拟器,背景设定在亚马逊雨林未知的独特环境中。

开放世界生存模拟器绿色地狱(Green Hell)》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加入了合作模式,根据Steamcharts的统计,本款游戏的玩家人数在更新之后就快速攀升。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前公开的合作模式预告:

根据Steam Charts网站统计的数据,自4月8日更新以来《绿色地狱》的在线玩家人数便大幅攀升,昨日晚间本款游戏的玩家人数峰值达到18197.创下了历史新高。

《绿色地狱》目前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游戏目前也有25%优惠,折后售价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查看更多详情。

Steam商店简介:

《绿色地狱》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模拟器,背景设定在亚马逊雨林未知的独特环境中。

你孤身一人处在丛林中,且没有任何食物或设备,但你努力想要求生和找到出路。求生的意志让玩家踏上了一段考验耐受力的艰难之旅,因为孤独无依将会让人陷入身与心俱受重压折磨的困境之中。 面对无法预知的危险,你能撑多久?

在这段旅程中,你将无法从外界获得任何帮助。你所拥有的只是毫无寸铁的双手,因此你必须得学会建造庇护所、制造工具和制作武器的实际生存技巧,以便狩猎和自卫。在危险四伏的丛林里,你将与野生动物和热带疾病作斗争。玩家还必须面对自己思维所设下的种种陷阱,以及身处这无边丛林的幽晦不明中所滋生的恐惧之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