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核模拟火箭技术游戏《坎巴拉2》开发中

2020-03-16编辑:网络
《卡巴拉太空计划》又称《宰人航天计划》这部集模拟火箭技术模拟、太空公司运营、知识科普的游戏。

R星的母公司Take-Twox(k365点c欧m)的《卡巴拉太空计划》,又称《宰人航计划》、《小绿人送死计划》、《坎巴拉烟花导弹计划》,这部集模拟火箭技术模拟、太空公司运营、知识科普等于一身的游戏前几年风靡了全球各大视频网站。

虽然整个游戏看上去非常有趣,但实际操作起来对于没有一点航天知识的玩家来说,却分外的困难和乏力,可能最终设计出来的玩意连站都站不住。即便在精通游戏操作的各大视频主大佬的手里,开发出火箭一般目的地都是把自己的航天中心给炸了。

也因此这部游戏实际上没过多久就被玩家们给遗忘了,但是这并不代表这款披着不正经皮的硬核游戏没有潜力。2017年时,R星的母公司Take-Twox收购了《坎巴拉太空计划》的版权,并在2019年将其交给了旗下另一个子公司Private Division发行。

这家子公司曾经独立开发过《横扫千星》以及《周一格斗夜》两部作品,并且有参与开发《终极动员令:将军》和《魔界:中土战争》的经验。相信他们能在《坎巴拉太空计划2》中,找到航天知识和游戏可玩性之间的平衡点。

而作为他们可能这两年来最重要也是最受期待的项目,Private Division表示他们已经专门成立了一个叫做Star Theory的工作室专职开发这款游戏。公司中的重量级人物,包括总负责人和创意总监都加入到了工作室中。

游戏预计将会在2021财年上市,也就是2022年左右,目前已经确定游戏将依旧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至于会不会登陆到那个时候早已发售的PS5世代主机,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