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3》游戏在菲律宾进行“软发售”

2020-02-28编辑:angle307
EA表示此次软发售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游玩数据,借此对游戏进行优化和调整。

早在2月19日,EA的官方页面上就已经发布了有关《植物大战僵尸3》的发售消息,根据Kotaku报道目前本作为菲律宾地区独占。

在EA的帖子上,官方称此次发售为“软发售(Soft Launch)”,《植物大战僵尸3》的发售平台为安卓和iOS系统移动端。《植物大战僵尸3》仍由前作开发团队PopCap开发。EA表示此次软发售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游玩数据,借此对游戏进行优化和调整。此次软发售在特定地区,其他地区的玩家无法进行游玩,但EA也表示游戏目前没有玩家数量限制。EA在帖子中表示在未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3》会在更多地区开放,并加入更多语言(目前仅限英文),但具体日期未定。

EA在帖子中并未说明具体的软发售地区。经由媒体Kotaku的调查,本次《植物大战僵尸3》的发售地区为菲律宾,并分享了一些游戏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