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4》全球累计出货20万套 享Steam9折优惠

2020-02-28编辑:angle307
《三国志14》与《银河英雄传说》、《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以及《莱莎的炼金工房》的合作DLC今日也开启了免费下载

  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宣布,《三国志14》发售后一个月全球累计出货已突破20万套! 同时为纪念英文版发售,即日起至3月10日(周二)AM1:00于Steam购买《三国志14》可享9折优惠。

  另外,《三国志14》与《银河英雄传说》、《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以及《莱莎的炼金工房~常闇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的合作DLC今日也开启了免费下载,大家可以带上新的成员开启你的征程!

  ■ SF小说的经典『银河英雄传说』介绍

  『银河英雄传说』是由超人气作家田中芳树老师所撰写的大长篇小说,自1982年

  11月推出第1 集至1989年7月历经5年以上的发行。『银河英雄传说』小说至今

  已有30年的历史,不只人气历久不衰,还更加扩展了粉丝族群。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介绍】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改编自田中芳树老师撰写的SF长篇同名小说,并在石黑升导

  演的执导下,自1988年起历时12年,推出了包含本传及外传总共162话的动画大

  作。如今动画播出后已超过30年,仍受到众多粉丝的热烈喜爱。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介绍】

  于2018年制作的『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本作以全新声优阵容、最新技术绘制

  的舰队战以及新的诠释进行描写,推出TV 动画第一季后,不仅是『银河英雄传说』的粉丝,也在广大的动画粉丝中蔚为话题。

  ■ 炼金术RPG『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介绍

  以炼金术为主题的RPG「炼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是日前全球累积出货数已达到35万套的人气作品。

  本作以「自然率真少年少女的小小成长」为理念,邀请到トリダモノ(TORIDAMONO)担任本作人物设计,剧本制作则由GUST品牌&高桥弥七郎担纲。由极具魅力的人物们描绘「仅限今夏的冒险」。游戏系统焕然一新,像是直观又容易上手「连锁调和」、可感受充满速度感的爽快战斗「实时策略战斗」等,让玩家能尽情畅游在全新世界中描绘而成、更加进化的「炼金工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