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游戏获第二春《瘟疫公司》登App Store付费榜首

2020-02-24编辑:angle307
《瘟疫公司》这款发行了8年的老游戏悄然登上了App Store付费榜游戏第一的位置,让游戏又重获了第二春。

《瘟疫公司》这款最早于2012年就在IOS端发行的游戏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发布当年就夺得了最佳iPhone及iPad类游戏大奖。近日,《瘟疫公司》这款发行了8年的老游戏悄然登上了App Store付费榜游戏第一的位置,让游戏又重获了第二春。

《瘟疫公司》登上App Store付费榜游戏第一

《瘟疫公司》这款游戏的内容其实与现实中的对抗疫情的情况是恰恰相反的,在游戏中玩家研发病毒,配出极具传染和致死率的病菌然后在世界各地释放病毒,以达到传染全球的最终目的。也正是因为这种反人类的玩法,《瘟疫公司》官方在得知游戏登上付费榜游戏第一的位置之后还特意发布了声明表示“这只是游戏,希望玩家不要过分紧张”,言语中表现出了无奈和不安,这或许也是第一款游戏在取得这样的成绩之后会有如此恐慌的表现。

病毒通过交通工具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

巧合的是,早在2015年,一名来自中国的玩家在《瘟疫公司》的创意工坊中发布了一款Mod,在这款Mod中该名玩家做出的说明中提到“2020 年诞生了一种全新的冠状病毒,与 SARS 有一定的相似性”,其中准确的预测了病毒的名称和爆发时间,让人惊出了一身冷汗,这名玩家也被大家称为了“大预言家”,更有玩家提到“五年前你就发出了警告,但是没有人相信”。

《瘟疫公司》中的大预言家

虽然游戏的内容是传播病毒,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们也能正确的领悟到防治和预防措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