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卡拉彼丘

卡拉彼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世界像是一座灯塔......”

“在交纵错杂的空间海中为迷途的人指明方向。“

“世界宛如一尊牢笼.....”

“将人们锁在在没有记忆的时月中轮回、崩溃。“

“世界仿若一只摇篮......“

“在温润的净土中人们的本性与灵魂缓缓成长。“

卡拉彼丘下载游戏资料

《卡拉彼丘》是一款由Day1工作室开发的二次元第三人称战术竞技射击游戏。旧世界崩毁,人类摆脱肉体的限制进入被誉为“理想乡”的新世界——「卡拉彼丘」,开拓属于人类的新未来……而这究竟是希望的光明,还是绝望的深渊?你将在卡丘世界中揭露不同阵营各自所持的理念,做出自己的选择——

卡拉彼丘下载游戏特色

【弦化玩法】

2D与3D形态的自由转换开拓更广的操作空间,提供全新的行动维度与策略选择。通过“弦化”化身纸片人,在回避敌人子弹的同时为自己带来周转空间,或是以出其不意的移动路径奇袭敌人,赢取胜利吧!

【立体战术】

多层、非对称的攻防地图使对局策略多维立体。充分利用角色技能把握攻防点位,掌控敌人与战场信息,将成为战局中的制胜关键。

【角色技能特性】

多英雄团竞射击,各角色所持有的能力与武器属性各有千秋。活用技能,灵活配合角色技能,达成最好的团队战术效果吧!

卡拉彼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卡拉彼丘攻略心得

更多+
卡拉彼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