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创业大时代,仿佛人人都能功成名就,许多人心中燃起了不甘平凡的那团火。很遗憾,成功的永远是少数。青年阿晃的创业项目「土星农业」倒闭了。阿晃英年早昏,被黑心「投资人」坑,背负了1000万的债务。俗话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失去了的才知道心痛。为了还清债务,阿晃接受了高额报酬打工的诱惑,前往星际矿业最前沿的采矿营地「图腾号」空间站,开启了在太空挖矿还债的传奇人生之旅。

☢☢☢☢☢☢☢☢☢☢☢☢☢☢☢☢☢
游 戏 玩 法 及 特 点
☢☢☢☢☢☢☢☢☢☢☢☢☢☢☢☢☢

☢:这是一款黄金矿工类型的休闲游戏,融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对新手极度友好,无需强肝,随手可玩,休闲杀时间,魔性上头。
☢:创新了N种宇宙矿石和道具,道具+特殊功能矿石带来趣味多变的搞笑游戏体验。
☢:各种原创限定版皮肤随心换装,打造自己独特的星际采矿之旅。
☢:加入数值系统与矿石价值体系,轻经营元素,让你体验挖矿还债达到巅峰的别样人生。
☢:创新建筑科技体系,融入策略性,玩法体验更加多样化。
☢:独特的全手绘漫画美术风格,一同领略当代青年阿晃创业失败后的奇葩传奇人生。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下载游戏资料

这是一款黄金矿工式的休闲游戏,融合了许多创新元素,对新手非常友好,不需要强壮的肝脏,可以随意玩,休闲消磨时间,有魔力。

创新N种宇宙矿物和道具,道具的特殊功能矿物带来有趣和多样有趣的游戏体验。

各种原始的限量版皮肤可以随意改变,创造出自己独特的星际采矿之旅。

加入数字系统和矿石价值系统,忽略管理元素,这样你就可以体验到一种不同的生活,挖掘和偿还债务到顶峰。

创新建筑科技体系,整合策略,使游戏体验更加多元化。

独特的手绘卡通艺术风格,享受创业失败后的当代青年阿晃精彩而传奇的生活。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下载特别说明

在创业的时代,似乎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成名,许多人都点燃了心中一团不寻常的火。不幸的是,总有少数人会成功。年轻的阿晃先驱项目土星农业公司破产了。阿晃很小的时候就晕倒了,被一个黑心的“投资者”困住,背负着1000万英镑的债务。俗话说,得不到的总是混乱,失去的是心痛。为了还清债务,阿晃接受了高薪工作的诱惑,去了星际采矿公司的尖端采矿营地——图腾空间站,开始了一段传奇的太空采矿人生旅程来偿还债务。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去太空挖矿还债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攻略心得

更多+
我去太空挖矿还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