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与远征 》(AFK ARENA)是《刀塔传奇》(后改名《小冰冰传奇》)研发商上海莉莉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又一款力作 。

《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

《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剑与远征下载游戏资料

-美丽的画,收集英雄

由于独特的审美绘画风格,每一个英雄都想受他的指挥。四个种族,六种职业,200多名英雄各具特色,数百种个人技能,训练你专属的英雄团队,带领他们探索神秘的索塔伦大陆!

-易于放置和升级

在进入剑和探险游戏后,你将每分钟都与怪物战斗,升级和装备。你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奖励,快速升级和强化你的英雄,挑战更强大的敌人!

-护肝神器,你想玩就玩吧。

除了单调乏味的日常任务,还有丰富有趣的挑战性任务。你可以每天上网挑战,或者每隔几天就去找乐子!

-丰富的游戏性和宏伟的地图

盘旋的王座塔,迷宫般的岔路口,充满挑战的竞技场……都在等着你一个接一个地去体验!探索神秘的梦境,解开迷宫之谜。

指尖手术扭转了局势

通过选择英雄编队瞄准不同的敌人,你可以在一些战斗中手动释放技能,抓住机会释放大动作,用完美的组合击败敌人!

-随机地图,冒险迷宫

原始迷宫模式,随机地图配置,每个游戏都不一样!自由选择探险路线,开始你自己的探险!

-全球服务和丰富的社会互动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交朋友,组建自己的公会。你可以随时把你的朋友拉进坑里,用你自己的大号轻松升级。有互动游戏等着你,比如借士兵和给团队提供奖励。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剑与远征正等你宠幸。

剑与远征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剑与远征攻略心得

更多+
剑与远征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