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龙珠超

龙珠超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珠超手游——大家的童年时代里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七龙珠这个动漫作品,帅气的孙悟空勇敢而又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很多小朋友。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所有的龙珠任务都变成了你手中的卡牌,以前的剧情带你一起重温那些发生过的大战,反派势力比克大魔王依然很强势,需要运用你的操作和卡片布局,对他形成环环克制的包围圈。只要有一丝战斗热血,就不要放弃每一次的战斗!

龙珠超

龙珠超手游特色

1、影响了许多玩家童年的经典人气漫画动漫,所有的技能和大绝招都可以在这里重新看到,赛亚人变身炸裂天际。

2、通过卡片与卡片之间的融合强化以及出阵时的羁绊关系设置出最高强度卡组,这样可以帮助你更轻松地击败你的对手。

3、无论是新手还是大神,前方都会有很难逾越的对手,所以每一次战斗都不要掉以轻心。不到最后一刻,胜负难分。

龙珠超手游测评

七龙珠这个动漫想必看过的都知道里面的人物真的很多很多,但这一点都不影响该游戏的还原程度。所有的人物都有他自己的技能特色和一些特定人物在一起的组合,这里有很多角色都是反击系的,可能生命越低伤害越高哦!百变多样,欢迎来体验~

龙珠超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龙珠超攻略心得

更多+
龙珠超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