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料理次元

料理次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料理次元是一款以二次元美少女与美食为主打的经营养成类手游,在这个世界中,人类的每一次烹饪都会在料理中孕育出“食灵”,食灵中固然存在阴暗的一面,黑暗的食灵们正在逐步瓦解料理次元,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以主厨的身份带领食灵们拯救料理次元,净化黑暗食灵。

料理次元

料理次元游戏特点:

1.无限亲密的誓约系统,玩家可以为自己最钟爱的食灵带上戒指,解锁一段更美好的姻缘;

2.洛天依强势来袭,与主厨一起净化黑暗食灵;

3.大师级声优阵容,日本知名声优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等十余名CV倾情加盟;

4.架构成熟的策略养成,PVE走棋、装盘布阵,全屏玩家自己选择。

料理次元游戏评测:

二次元的美术风格和角色设定是料理次元最为稳重的基础,日本知名声优以及国内优秀的配音演员甚至方言CV的倾情加盟已然让这个料理世界更加华丽,作为偏于养成的二次元手游,誓约系统更是满足了大批量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亲密系统解锁了更深一层的架构,还等什么?带上你钟爱的食灵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吧!

料理次元下载游戏资料

第二个元日漫-style烹饪和收集女人的休闲游戏;

寻找食物和收集可爱的女孩,食物和人类的经验。

以实时文本的形式玩游戏,并点击游戏来宣传故事;

与伙伴和食神并肩战斗,对抗黑暗,保卫烹饪和人类的两个维度;

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美味的菜肴,展现你高超的烹饪技巧。

培养体验游戏的方式,玩家操作来促进情节的发展;

结合次要内容和淘汰元素,创新游戏性;

与美丽的女孩战斗,以消除潜在的黑暗力量;

丰富的游戏关卡,让你在游戏中不会感到无聊!

 

料理次元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料理次元下载特别说明

1.世界上第一个美食家,洛天依殿下,加入了烹饪领域,与厨师和食神一起净化黑暗的食神;

 

2.黑暗烹饪的入侵,食物大陆处于危险之中,厨师跨越烹饪维度拯救世界;

3.日本托普塞尤提供了他的声音,几十个著名的日本塞尤,如花泽科里亚德、宫理惠,内田彩和小仓唯加入了配音。

料理次元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料理次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料理次元攻略心得

更多+
料理次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