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战争策略类手游,以三国为题材,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扮演三国时期的君王,你将拥有重新改写三国历史的机会,但这一切都要依靠你的策略,治理国家使得国泰民安,祈祷风调雨顺,让百姓富庶,这样才能保障你的后方,招兵买马,训练武将,增强你的实力。同时你要决策果断,不能重蹈以前的覆辙,逐渐地扩大你的领土,一同三国天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特色

重临乱世,原味三国实景再现

沙盘战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名将听令,雄兵联盟逐鹿天下

集结联盟,血战夺城寸土必争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测评

人物的立绘非常不错看起来很逼真很霸气,让人感受到三国时期的人物特色,剧情也还算过得去,至少保留了三国的原味剧情,但是动不动就弹出来的氪金广告实在是让人招架不住,倒不是说打游戏我们就喜欢白嫖,但是这种吃相难看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很难接受,而且在创意上也不够新颖,小伙伴们下载还请慎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攻略心得

更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