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遇见

遇见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遇见是一款开放式的沙盒类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两个角色,自由自在的漫步于16平方公里的无缝大世界, 官方制作组将养成、冒险、探索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切实让玩家体验高度自由的游戏玩法。丰富的游戏场景更是涵盖了荒岛、平原、雪山、石林等十几余种不同地理风貌的地图,昼夜更替的天气系统让你在这个大世界中有更强的沉浸感。

遇见

遇见游戏特点:

1.广袤的开放大世界,16平方公里任你探索;

2.多种各具特色的地图风貌,从雪山到沙漠等十余种地形应有尽有;

3.多元化的游戏玩法,探索、收集、养成以及冒险等玩法充实你的游戏体验。

4.扣人心弦的故事剧情,牢牢抓住你的求知欲踏上冒险征程。

遇见游戏评测:

不论是端游还是手游,沙盒类的无缝大世界是很多玩家追捧的人气题材,虽说移动端游戏市场中沙盒类作品不在少数,但是当你进入遇见这款游戏后,你依然会被它庞大的世界观架构所折服,16平方公里的无缝大世界中几乎囊括了所有各具特色的地理风貌,其中更有多元化的探索玩法等你体验。

遇见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遇见攻略心得

更多+
遇见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