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剑与契约

剑与契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与契约手游可以让每一位在这里游戏的玩家都可以拥有一把与自己心意相通的神剑。手持神剑与敌人进行作战,无论是勇气还是伤害都会高出一个层次,如果自己能力爆棚的话还可以收服出现的妖怪,让这些魔物帮助自己打工,也成为自己的小弟哦!自由转职方向有很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转换的职业,技能多种多样震撼你的眼球!

剑与契约

剑与契约手游特色

【真实交易打宝能挣钱】

《剑与契约》中交易没有过多的限制,能够让你体验到真实交易的爽感,打落的装备可以放在市场自由交易,换成不绑定元宝,完完全全的自由交易模式呢!平民玩家终于也能转身变土豪,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啦!

【帮派打工每天拿分红】

大家一起做贡献让帮派更加强大!这样不仅能帮助提升大伙的感情和默契,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全民转职 天赋觉醒战力飙升】

全自由转职,所有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路线,不同的职业方向会激发不同的超炫外观以及强力技能,王者战力个性养成!

剑与契约手游测评

让自己在这款游戏中找到真正的快乐,多种玩法让你每天都可以获得很多丰厚的奖励,不会觉得疲惫的游戏设定,在某些程度上都是比较休闲的。闯关武神塔等副本在首通的时候可以拿到很高的奖励哦~用这些材料去升级自己的技能和装备,变得更加强大让自己在人群中也会非常显眼!


剑与契约下载游戏资料

《剑与契约》的新版本被曝光了,青丘九尾来了!

全新的守护者[九尾]

我看见它直立着学习,穿着蓝色的鳞甲,披着白色的头发和雪,九尾很生气,让它看起来像一场梦!

化身神奇的白狐,震撼九州!——新角色时尚的惊艳亮相

3000种情绪不断被切断,这个世界将会走向四面八方!全新的武器,时尚与世界同步-[千年情怀]

交叉发球,血击,3V3团队战斗激烈-[团队竞争]

[其他优化方向]

1.界面优化

2.平衡优化

3.其他系统优化

剑与契约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剑与契约下载特别说明

1.使用下一代技术,玩家将看到一个古老神秘的充满未知的幻想世界,还有4K的照片。上帝的服装被收集起来,不断变化的形状是我独有的;自由贸易,容易赚钱,摆脱束缚!

2.此外,游戏拥有独特的4K画面品质,带给你震撼的下一代画面视觉;在游戏中,你可以尽情地玩BOSS,史诗般的BOSS可以被你蹂躏。

最新剑与契约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剑与契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剑与契约攻略心得

更多+
剑与契约评论已关闭!